杏吧_性吧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×

选择推广文案

【2020年02月】疫情老家待着无聊,发个以前去过的,赚点金币【怒审已验】

https://www.chinase.space/?x=0

×
进入直播间
来啦
3898
查看: 1450|回复: 5

[信息活动] 【2020年02月】疫情老家待着无聊,发个以前去过的,赚点金币【怒审已验】

[复制链接]

等级:Level 6

5

主题

13

帖子

72

积分

Level 6

积分
72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|
本帖最后由 幸福一怒 于 2020-2-12 17:04 编辑

本贴信息为网友分享,请在消费时自行判断谨慎消费。出现虚假信息和诈骗信息请站内短信给【墨染雪殇】
欢迎各位狼友协助验证楼凤资源,只要真实验证,无论结果,均可获得50-100金币奖励,参与真人验证还能拿杏币奖励呦
【100金币领取入口】       【杏币领取入口】



【寻欢时间】:2019年11月29日
【寻欢地点】:成都、红牌楼 九峰大厦(大概位置)
【信息来源】:狼友推荐、论坛、亲身体验
【服务项目】:鸳鸯浴,漫游,胸推,69式,冰火,口活,爱爱、SM(可选,勿必填写真实服务项目)
【妹妹数量】:1
【环境设备】:还可以
【营业时间】:
【价格一览】:400-600
【安全评估】:评分,满分100。
【服务星级】:★★★★★(最高5星)应适当评价质量
【重点推荐】:服务可以,比较好说话,不机车,少妇嘛,颜值顺眼吧,颜值控的老哥别去了
【联系方式】: [ 主题付费后可见 ]
【寻欢细节】:
【附带照片】:
1581490376967.jpg 1581490393021.jpg 1581490399502.jpg 1581490403420.jpg Screenshot_2020-02-12-14-54-07-038_com.tencent.mobileqq.jpg
【验证截图】:
购买主题 已有 2 人购买 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50 枚金币 才能浏览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每日活动:杏币金币免费领】—【杏彩娱乐 3D胆 周入388】—【杏吧有你.tv】永远不迷路
回复 + 2银币

使用道具

等级:Level 2

1

主题

19

帖子

5

积分

Level 2

积分
5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
总算发了一个有图的了。看着不错。张张诱人。杀伤力还是挺大的~~~

等级:Level 3

Level 0

0

主题

247

帖子

11

积分

Level 3

积分
11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
只看图片,还是很舒服的,而且少妇技术好,懂得如何引导和控制。
收起评论

等级:Level 6

5

主题

13

帖子

72

积分

Level 6

积分
72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
设置20金币就行了,都是同志,哈哈,优惠

等级:Level 2

0

主题

1445

帖子

5

积分

Level 2

积分
5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
奴婢等等哥哥来宠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X
TOP 加入VIP 微杏APP
签到中心
百年杏吧杏彩蜜桃儿92娱乐摩臣娱乐微杏APP杏书宝典第一坊大秀杏耀娱乐钻石棋牌

加入我们|地址发布器|广告商务|小黑屋|2257|DMCA|杏吧-华语第一成人社区

GMT+8, 2020-2-18 04:07